市人大十一届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收到92件建议

2018-01-06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张爽

  大众网滨州1月6日讯记者 王亚明 张爽)1月5日下午,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举行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立勇主持会议。

  议案审查委员会委员们审议通过了关于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所提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截止1月5日14时,本次会议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3件。这些议案涉及我市道路交通、足球运动小镇项目及航空产业园等方面内容,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关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意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处理办法》的规定,经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3件议案均属于市政府及其职能部门的行政管理工作,按照有关规定,建议作为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

  另外,截至1月5日14时,大会秘书处议案组还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92件。其中:城建环保方面24件,财政经济方面8件,农业农村方面13件,科教文卫方面21件,内务司法方面21件,民宗外旅方面3件,法制方面2件。这些建议、批评和意见,会议期间经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审核,已通过滨州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系统及时转交有关部门,相关部门将在认真研究办理后,对代表进行答复。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