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洪刚:把握稳中求进发展基调 突出阳信特色经济

2018-01-04 2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洪刚参加阳信代表团审议时讲话

大众网记者向崔洪刚展示两会专题报道

  大众网滨州1月4日讯记者 曹亮 王亚明 张梦林 赵越)“阳信县的工作不缺乏志气、不缺乏勇气、不缺乏创新,亮点突出,为今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1月4日上午,滨州市人大代表、市长崔洪刚来到滨州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阳信代表团与各位代表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在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后,他对阳信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崔洪刚说,阳信今后的发展,要把握稳中求进的发展基调,突出阳信特色经济发展。

  1月4日上午,在滨州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阳信代表团,滨州市人大代表、市长崔洪刚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后,对阳信县2017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2017年,阳信县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具有历史意义。阳信在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事业等工作上亮点突出、富有成效,可以说阳信县工作有创新、有创造。他说,阳信在全市属于困难县,但工作不缺乏志气、不缺乏勇气、不缺乏创新,为今后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崔洪刚指出,2018年,阳信要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注重高质量发展,继续壮大实体经济。他强调,畜牧养殖业是阳信的特色产业,下一步要在标准建设、品牌建设上多下功夫,延长产业链,增加附加值;要继续巩固阳信县的木材加工、地毯纺织、高端钢铁的冶炼等实体经济的新的发展。

  崔洪刚要求,要抓好地方特色经济的发展。在“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中,畜牧水产业看阳信,阳信要起到畜牧水产业的龙头作用,配置好龙头企业,进一步完善从饲料加工、小牛繁育、肉牛加工、冷链配送的产业链条。同时,支持骨干企业千方百计地增加社会融资,加快企业发展,争取出现上市公司。

  崔洪刚强调,要把基层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提升,要扩大好粮改饲面积,争创节水灌溉全国先进县,要进一步保障改善民生。

  崔洪刚说,阳信的发展势头很好,关键还是要集中精力、沉下心来,一件一件抓落实。他强调,阳信的经济现在还处在爬坡过坎阶段,还不是“松松劲、喘口气、歇歇脚”的时候,上下齐心、咬紧牙关,把经济当中的主要矛盾凝神聚力抓好,把基础设施建设当中重大事项做好,相信经过几年的努力,阳信肯定能取得不俗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