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春东:打通城区“断头路 ”改善滨州交通环境

2018-01-07 12: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张爽

  

  滨州市人大代表,山东东春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春东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滨州市人大代表,山东东春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春东

  大众网滨州1月7日讯记者 卢志强 张爽)在今年的两会上,滨州市人大代表,山东东春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春东再次提出解决滨州的断头路问题。他建议通过建设地下或地上道路的方式打通“断头路”,不仅可以缓解滨州的交通压力,还能减少交通事故。

  范春东说,听了崔市长的报告后,感觉非常鼓舞人心,在2017年这么艰难的环境下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的确很不容易。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报告虽然篇幅不长,但里面都是干的实实在在的事,也非常让人感动。

  范春东告诉大众网记者,他今年是人大代表,以前也担任过政协委员,今年是连续第十七年。除了审议工作报告外,今年他还带来了自己的建议。范春东说,黄河六路、渤海十二路等断头路严重影响了滨州的交通发展,还经常发生交通事故,他建议通过建设地下或地上道路来解决这个问题。

  因为经常在外做生意,范春东也认识了很多朋友,他也会积极宣传滨州,很多朋友有投资意向。他计划以成立协会的方式,吸引更多的人来滨州投资,发展滨州。

  范春东说,他会将报告中的内容回去传达给员工,让他们好好学习、领悟。同时进一步规范公司的制度,更加完善相关手续,不断开拓创新,为滨州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