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家长通过大众网给考生送祝福 为他们加油助威

2018-06-07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亚明 赵越 游永 杨雪

  

  家长身穿旗袍为孩子加油,祝孩子考出理想成绩

  大众网滨州6月7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亚明 赵越 见习记者 游永 杨雪)6月7日上午,2018年夏季高考拉开帷幕,考生们在考场上奋笔疾书,家长和老师们也没停下,考场外忙着给孩子、学生加油助威。

  

  家长希望孩子能“考出理想成绩,实现心中梦想”

  7日上午,在滨州市山东省北镇中学考场外,家长和老师们通过大众网,为孩子和学生加油鼓劲,为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行知学子,加油!你们是最棒的!”来自滨州行知中学的老师们,在KT板上写下对学生的祝福。

  

  “学子必胜,父母为你加油”一家长写道

  

  考生家长为孩子送上祝福

  “祝高考顺利,考场上得心应手,下笔如有神助,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学子必胜,父母为你加油!”、“祝考出理想成绩,实现心中梦想”、“既然已经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相信自己,冷静思考,沉着答题,享受过程,你们是最棒的,加油!”……学生家长通过大众网为孩子送上祝福,祝他们能考出好成绩,实现自己的大学梦。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