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订花祝贺妹妹高考结束 母亲充当“快递员”

2018-06-08 2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母亲为女儿送上鲜花祝贺她高考结束

  大众网滨州6月8日讯记者 张爽)6月8日下午是2018年夏季高考的最后一科考试,16点40左右,滨州市一中考点外已聚集了不少家长,有些怀抱鲜花等待孩子考试结束,考生郝碧涵的妈妈就是其中一位。

  “花是孩子的表姐定的,我可没有这么浪漫,就是充当个‘快递员’。”郝碧涵的妈妈告诉记者,孩子表姐家住临沂,通过网络预定了鲜花,嘱咐她把鲜花送给孩子。“想想当初我们高考时也没有送花的,所以我也想不到这个。”这话一出,引得周围等待考生的家长都乐了起来。

  下午5点,2018年夏季高考结束,家长们涌向考点门口,郝碧涵的妈妈在人群中寻找孩子的身影。见到孩子后,她第一件事就是把鲜花递到了女儿手中,完成了孩子表姐交给的任务。

  说起假期的打算,郝碧涵的妈妈说会先让孩子学学驾照,再打打工社会实践一下。“让她打工是为了提早接触社会,增加一些社会阅历,能更好的在社会上生活。”郝碧涵的妈妈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