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一考生参加春季夏季两次高考 不为成绩只为圆梦

2018-06-08 2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杨雪

  

  考试结束后,伦佳琪与父亲在考点外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6月8日讯(记者 张爽 见习记者 杨雪) 6月8日下午,2018年夏季高考的最后一门英语考试前,大众网记者与一对父女交谈中得知,考生伦佳琪,今年已参加春季高考,此次参加夏季高考只为体验高考氛围,圆自己一个高考梦。

  下午14点20分,伦佳琪在父亲的陪伴下来到考点,她步履轻松地与父亲挥手告别进入考场。其父亲告诉记者,他们家在东营,这次来考试借住在朋友家里,由于已经参加过春季高考,因此女儿此次考试并不紧张。“孩子春考选择的是医药专业,应该可以录取。这次考试是孩子自己要求参加的,就是为了感受一下这种氛围。”伦先生说,夏季高考的题目对于孩子来说有一定难度,毕竟学习的方向不一样,但孩子自己感觉还不错,只希望她能够记住这次经历。

  英语考试结束后,伦佳琪高兴地走出考场。“我感觉考得还不错,能跟同学们一起赶考,是一次非常好的回忆。”伦佳琪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