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考生冒高温看考场 脸被晒红表情放松

2018-06-06 1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亚明 游永 杨雪

  

  考生进入考场查找自己的座号

  

  考生进入考场查找自己的座号

  

  高考考试详细信息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游永 杨雪)6日下午是滨州市高考考场统一开放的时间,明天参加高考的学生冒着36℃的高温前来考场“踩点”,学生脸被晒得通红,但表情都比较放松。

  下午4时,大众网记者来到滨州市北镇中学考点,部分考生正在等待进入考点查看考场。记者发现,为方便广大考生熟悉考场,北镇中学周边道路已限制通行,黄河八路、新立河西路至渤海十五路路段安放了反光锥,现场有交警在指挥交通。

  在学校门口,大众网记者看到特警在执勤,大门两侧有志愿者在为考生服务,回答考生提出的一些问题。

  走进考点大门,在校园内设置了考点考场分布图,引导考生快速找到自己的考场,并详细公示了考试时间、科目等信息。每个教室门口张贴了考场信息,上面写有该考场的考生人数、科类、考场号和考点名称等信息。记者看到,在考场内的课桌上已经贴好考生信息,考生根据自己的考试信息准确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考场内还安放了空调,让考生在凉爽的环境下考试,信号屏蔽仪暂未安装。

  记者了解到,未来两天滨州气温略有下降,但最高气温仍在30℃以上,大众网提醒广大考生,高考期间饮食应以清淡为主,高温天气要注意防暑避温。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