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1-17 1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吕云龙 于淋凡

  

  博兴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月17日讯记者 王亚明 吕云龙 于淋凡)1月17日下午,博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17日下午,博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博兴县行政中心举行。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09人,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201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博兴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产生了博兴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并举行了新当选的博兴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博兴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向宪法宣誓仪式;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所作的关于博兴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议案、建议处理意见的报告。

  大会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博兴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博兴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博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博兴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博兴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认为,这次大会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提出了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批准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各项工作报告的决议,是一次凝聚力量、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求真务实的大会,对于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广大人民群众解放思想、团结拼搏、抢抓机遇、干事创业,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创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博兴建设的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选举产生博兴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标志着博兴县监察体制改革取得了一个阶段性重大成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行动扛起责任,用担当诠释忠诚,更加富有成效地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中共博兴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拼搏进取、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博兴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