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欧亚医院员工植树黄河岸边 践行蓝天责任

2018-03-11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游智寒正跟同事们一起植树

   

孩子们也上前帮忙植树

   

滨州欧亚医院员工在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3月11日讯记者 张爽) 3月11日上午,滨州欧亚医院院长游智寒带领医院职工代表参与了2018年大众网全省百万网友植树节滨州分会场活动,为践行蓝天责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植树活动开始后,滨州欧亚医院员工同大众网网友一同领取了树苗,到指定地点开始植树。放入树苗、填土、浇水,所有人都忙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同行的孩子看到大人们忙着种树,也按捺不住动手忙活了起来。由于年龄小,只能帮着扶树苗、浇水,这丝毫不能抵挡他们的热情。

  游智寒告诉大众网记者,由于工作的原因,他们并不是经常参与这种活动,“这次在手机上看到植树活动的信息,觉得无论如何都要参与一下,就赶紧安排好手里的工作组队报名。”游智寒说,滨州欧亚医院作为一家专业性医院,除了从业务上服务于大众,更要承担起一定的责任和义务,“这次植树活动不仅是对我们,对下一代也很有意义。今后我们将更多的参与类似活动,为营造绿色家园、践行蓝天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