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第39个植树节 滨州怀周学校举行校园植树活动

2017-03-10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邱延岗

植树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一起植树

  大众网滨州3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邱延岗)为庆祝第39个植树节的到来, 3月10日上午,滨州市滨城区杨柳雪镇怀周学校举行了校园植树活动,今年正逢周恩来总理诞辰119周年,学校命名植树场地为"海棠园",借此机会追思和缅怀周总理。

  滨州市委宣传部、滨州市环保局、滨城区教育局、杨柳雪镇相关领导和怀周学校的2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后,来宾与学校师生一起种下一棵棵树苗,原本干净整洁的校园被新绿装扮的更加春意盎然。

  据悉,怀周学校所地处的杨柳雪村,是周恩来总理在上世纪70年代树立的"棉区的一面红旗"。为缅怀周总理,弘扬总理精神,该校于2012年9月由杨柳雪镇实验学校更名为怀周学校。今年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19周年,怀周学校在校园内种下一片树林,取名"海棠园",也是对周总理的追思和缅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