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网友黄河岸边植绿 小记者挂心愿卡许心愿

2017-03-11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植树活动现场,网友们干得热火朝天

小朋友们干得非常起劲

小网友们接水浇树

大众网小记者在心愿卡上写下的心愿

小记者挂在树上的心愿卡

  大众网滨州3月11日讯记者 卢志强)3月11日上午,由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主办,大众网滨州频道、滨城黄河河务局承办的滨州网友植树活动在南外环黄河岸边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学校、企业、社会志愿团体的千余名网友参加。活动中,大众网的小记者还在树上挂上许愿卡,希望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

  11日上午8点半左右,大众网网友们一起聚集到滨州南外环黄河岸边,准备绿化母亲河。简单的启动仪式后,网友们领树苗、放树苗、填土、压实、浇水……干得热火朝天。

  家长夏志刚今天带孩子一起过来植树,他告诉记者,听说大众网组织了植树活动就赶紧报了名,希望孩子能在植树的过程中,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和团结意识,让他们从小学会保护环境。

  博苑幼儿园园长崔华今天带着园里的老师们一起参加了大众网组织的植树活动。"教育孩子就像种树一样,需要细心、耐心的呵护,希望老师们通过植树活动学会如何更好的教育孩子。"崔华说。

  滨州实验学校一年级八班班主任今天也带着班里的学生们一起过来植树。"孩子们虽然还小,但可以通过活动对他们进行社会责任和担当教育,并让更多人的关注我们的生态环境。"郭新说。

  大众网的小记者们也参与了今天的活动,夏林予告诉大众网记者,种植树木可以绿化环境,能让滨州的空气越来越好。

  种完树后,小记者们将写好的心愿卡挂在树上,希望种植的小树可以帮他们实现自己的愿望。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