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农行百余员工黄河边植树 与网友共建生态家园

2017-03-11 13: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滨州农行干部职工一起植树

滨州市文明办向农行颁发“绿色公民企业”奖牌

活动结束,农行员工一起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3月11日讯记者 卢志强)3月11日上午,2017年大众网滨州网友植树活动在滨州南外环黄河岸边举行,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100余名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与网友们一起打造绿色滨州,建设生态家园。

  上午9时,植树活动举行启动仪式,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董建俊致辞。"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美化生态家园,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惠及子孙的大事。"董建俊说,近年来,滨州农行秉承"扎根滨州、服务滨州、建设滨州"的宗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融入滨州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造福社会。积极参与当前的植树造林活动,也是滨州农行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和义务的又一重要举措。

  "打造绿色滨州、建设生态家园,是为了我们自己和子孙后代共同的利益,是我们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董建俊表示,滨州农行愿与社会各界一起,伸出双手、履行义务、贡献力量,共同创造美丽的家园。

  启动仪式上,滨州市文明办还向农行颁发了"绿色公民企业"奖牌。

  仪式结束后,农行的员工一起领树苗、铁锨,热火朝天的干起来。滨州农行员工周永伟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年是第六次参加农行和大众网联合组织的植树活动了,感觉非常有意义。"在植树的这几年里,我发现植树的队伍在不断扩大,社会参与度不断提高,这说明市民们越来越关注咱们的生态环境了。"周永伟说,每次都参加植树活动,就是希望能为建设生态滨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植树活动现场,农行员工还热情参与了"植绿护绿树木、爱心扶贫树人"活动,通过扫描展架上的二维码,为贫困青少年奉献爱心。据了解,今天的植树节,滨州农行共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