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500名网友相约莲池夜月 共植绿树千余棵

2016-03-12 12: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活动开始前举行了简单的启动仪式

 

仪式上,农行被授予“绿色企业公民”荣誉称号

滨城区第三小学的植树队伍抵达现场

植树现场,大家干得热火朝天

一起填土,共植绿树

水车前挤满了取水的人

学生们在自己种的树上系上小卡片

  大众网滨州3月12日讯记者 卢志强)3月12日上午,由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携手大众网滨州频道共同举办的“践行绿色生活,改善生态环境”植树活动在滨州市莲池夜月景区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学校、企业、骑行俱乐部、社会志愿团体的500名网友参加,累计植树1000余棵。

  上午9时50分,植树活动现场举行了简单的启动仪式。滨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宋磊,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董建俊,滨州市园林处副主任李延升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大众网滨州频道运营总监邱丽娜主持。启动仪式上,滨州市园林处还向农行颁发了“绿色企业公民”奖牌。

  “打造绿色滨州,建设生态家园,是为了我们自己和子孙后代的共同利益,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惠及子孙的大事,是我们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董建俊在启动仪式上说,“地更绿、花更多、景更美”是大家共同追求的的目标,积极参与植树造林活动,是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和义务的重要举措,滨州农行愿与社会各界一起,共同创建滨州美丽的家园。

  邱丽娜在主持仪式上介绍,今年是从2012年植绿母亲河之后,大众网滨州频道连续第5年举办的大型网友植树活动,500余名网友们相约一起,种下一棵棵树苗,为生态滨州建设贡献力量。

  10点整,启动仪式结束,植树活动正式开始。众人领树苗、拿铁锨,开始热火朝天的干起来。网友宫俊峰带着孩子一起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参加这样活动很有意义,能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懂得保护家园、爱护大自然,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宫俊峰说。

  滨州清怡小学三年级三班的苏宇潇是大众网的小记者,在植树现场干的很起劲,一会填土、一会浇水。“我今天种了3棵树,以后会经常来看看这些小树苗们。”苏宇潇说。

  滨城区第一小学三年级四班班主任沙树军带着孩子们一块来参加植树活动。沙树军介绍,此次活动一共来了58名学生,种了50多棵树。“此次活动孩子们都很高兴,收获也很大,感谢农行和大众网组织了这么好的活动。”沙树军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