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自行车队队员一块植树

2016-03-12 14: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滨州70多岁老干部参加植树 赞活动体现社会正能量

滨州70多岁老干部参加植树 赞活动体现社会正能量

老干部自行车队队员一块植树

滨州70多岁老干部参加植树 赞活动体现社会正能量

老干部自行车队队员在种的小树旁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3月12日讯记者 邱延岗)3月12日上午,由大众网滨州频道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共同举办的“‘践行绿色生活,改善生态环境’——‘蓝天责任’大众网·农业银行2016万名网友植树大行动”在滨州市莲池夜月景区举行。滨州市老干部自行车队的7位成员参加了活动,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已经73岁。7多位成员通过一上午的努力,种下了20多棵树苗。

  上午10点,植树行动正式开始。记者在现场看到,老干部自行车队的老人们拿铁锹,二人一组开始为小树挖坑填土。“我们9点就赶过来了,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有大人也有小孩,形成了全民植树共建美好滨州的场面,是社会正能量的一种体现。”老干部自行车队的成员李金山说,在园林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们一共种了20多颗树苗。

  自行车车队成员郑继忠告诉记者,活动组织的非常成功。“我们老年人锻炼了身体,小孩子们玩的也非常开心,希望多组织类似于植树节这样的公益活动,我们也会多多参加。”郑继忠说,并建议此项植树活动不要做成形式活动,要保障树苗的成活率,才能达到实际的效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