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与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7-02-25 21:48:00    作者:卢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科学执政 张凯 政府工作报告 政治协商 短板
[提要]2月25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凯与民革、台联、侨联、民盟、民进、民建、致公党、九三学社联组的政协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大众网滨州2月25日讯记者 卢志强)2月25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凯与民革、台联、侨联、民盟、民进、民建、致公党、九三学社联组的政协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张凯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凝聚共识,提振精神,鼓舞士气,催人奋进。报告中,发展成绩使人自豪,报告以数字支撑、用事实说话,总结了全市过去五年的工作,其中有的工作属于全市首创,有的工作走在了全省、全国的前列,也有的工作将成为全国经验。报告中,分析短板让人清醒,体现了政府理性、科学执政的理念。报告中,目标任务催人振奋,体现了滨州的实际,贯彻了市第九次党代会报告的主题。对于今后五年的工作,突显了新,即提出实现五个方面的新突破;对于2017年的工作,突出了实,即任务实、安排实、措施实、要求实,其中既注重放大优势,如要求突出强化四大千亿级产业集群的"四梁八柱"作用等,又注意补齐短板,如提出抓好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同时,报告还高度关注了民生,提出了更接地气的十件民生实事。

  张凯指出,各政协委员要履行好参政议政的职能,发挥好支持帮助政府依法行政、科学执政的作用;要履行好民主监督的职能,发挥好支持帮助市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要履行好政治协商的职能,发挥好为全市发展建言献策、同向助力的作用。

  王方正参加讨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