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闭幕 耿雨河当选主席

2017-01-19 09:52:00    作者:贾矿中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闭幕;政协;讲话
[提要]1月1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博兴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博兴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闭幕

  

  政协主席耿雨河

   大众网滨州1月18日讯(记者 贾矿中)1月1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博兴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耿雨河当选为新的政协主席。

  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县委书记李守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吕明涛,县委副书记郑令健,县政协主席耿雨河,副主席李舫、宋珂、安长东、王磊、张钊、毛海峰,秘书长朱志军。

  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刘方太、崔洪凤、王光新、张立山、王风民、田道军、王普、胡新国、牛立敏、陈学敏以及县政协轮值常委和县政协往届的主席。

  会议由安长东主持。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177名,实到 170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博兴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博兴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耿雨河代表新当选的同志,对各位委员表示真挚的感谢。耿雨河希望全体政协委员,要始终做到讲政治、守规矩,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法治观念,不断加强自身品德修养,自觉增强公益意识。要始终做到识大局、明大势,主动把政协工作放到博兴全局工作中来谋划部署,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提出前瞻性、开创性的意见和建议。要始终做到知民情、解民忧,主动深入到所联系的界别群众中,借助委员进社区、三联系、提案办理“面对面”等活动平台,进一步联系基层、服务群众,多做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事实事。要始终做到会协商、善议政,用好政协的话语权,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始终坚持重大事项、重点工作、重要问题协商沟通制度,与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同轴共转、同向共进。

  耿雨河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以昂扬蓬勃的斗志、勇于担当的壮志、奋发有为的大志,自觉融入到博兴改革发展稳定的大潮中,以服务博兴、发展博兴、振兴博兴为根本己任,为推进创新创业之城、生态宜居之城、崇仁尚孝之城、和谐昌盛之城“四城同创”,加快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博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