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英:滨州城区加装充电桩 推广普及新能源汽车

2017-02-25 23:09:00    作者:卢志强 纪学敏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汽车尾气排放;排放量;配置要求;环保事业
[提要]汽车作为代步工具已走进千家万户,但随之而来的尾气排放问题也日益严重,尽管有多个城市提倡推广了新能源汽车,但路上充电却是一大难题。为此,滨州市政协委员、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手橄中心副主任王传英建议,在滨州城区加装充电桩,把新能源汽车引进并普及推广到滨州。

滨州市政协委员、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手橄中心副主任王传英

滨州市政协委员、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手橄中心副主任王传英(右)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滨州2月25日讯记者 卢志强 纪学敏)汽车作为代步工具已走进千家万户,但随之而来的尾气排放问题也日益严重,尽管有多个城市提倡推广了新能源汽车,但路上充电却是一大难题。为此,滨州市政协委员、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手橄中心副主任王传英建议,在滨州城区加装充电桩,把新能源汽车引进并普及推广到滨州。

  王传英介绍,汽车尾气排放现已成为破坏环境的重要污染源之一,虽然滨州是个中等城市,但上、下班高峰期出现堵车现象也成为了市区的新常态,汽车排放量也成倍增加。现在中国有多个城市提倡推广新能源汽车给予补助试点早已开展,新能源汽车具有排放量小,节能环保的优点,在不久的将来,滨州的新能源汽车也会越来越多。因此,配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设施势在必行。

  王传英建议,政府相关部门提前着手,从长远规划,在滨州新建的加油站旁、各物业小区、停车场、医院、学校周围等地修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设施。除提供符合新能源汽车配置要求的充电桩,还要完善用电价格,为将来的新能源汽车用户提供有利条件。

  王传英说:“在充电桩不断增加的同时,滨州的公交、出租车市场也应推行新能源车,以进一步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减小对环境的污染,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