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元盛:增设交通违法处理网点 减少违章办理时间

2017-02-24 17:35:00    作者:卢志强 纪学敏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交通违法 增设交通 机动车保有量 交通违章 占用时间
[提要]近年来,由于机动车保有量快速增长,交通违法现象也随之增加,现在滨州的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以及交通违法处理网点已不能满足违章处理需求,有些地方处理违章需排队等候一小时以上。为此,滨州市政协委员、滨州星都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元盛建议,增设交通违法处理网点和自助处理设备,减少交通违章办理时间。

张元盛:增设交通违法处理网点 减少违章办理时间

滨州市政协委员、滨州星都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元盛

张元盛:增设交通违法处理网点 减少违章办理时间

滨州市政协委员、滨州星都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元盛(右)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滨州2月24日讯记者 卢志强 纪学敏)近年来,由于机动车保有量快速增长,交通违法现象也随之增加,现在滨州的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以及交通违法处理网点已不能满足违章处理需求,有些地方处理违章需排队等候一小时以上。为此,滨州市政协委员、滨州星都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元盛建议,增设交通违法处理网点和自助处理设备,减少交通违章办理时间。

  张元盛介绍,虽然滨州交通管理部门在各县区、各交警大队都设立了专门的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并且也设立了部分交通违法处理网点,配备了部分违法处理自助设备,但仍不能满足需求,导致处理一次交通违法需要等候较长时间,有些地方需排队等候一小时以上才能办理业务。

  同时,交通违法处理程序较为繁琐,需经过核实、扣分、缴纳罚款等,占用时间较长,大厅内违法处理窗口、自助设备也相对较少,且大部分设备在交管部门工作场所,上班时间和节假日不能使用。部分公安交管单位车位紧张,不方便办理违法处理市民停车。“我建议

  在各交通管理部门业务大厅内增设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区比较方便的地点增设违法处理网点,增设交通轻微违法24小时自助服务设备。”张元盛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