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16植树节 > 活动回顾

博兴分会场300网友植树千棵 两岁萌宝逗翻大伙

2015-03-14 16:02:00    作者:贾矿中 于林凡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大众网;植树活动;博兴分会场;千余颗;
[提要]3月14日上午,由大众网滨州频道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共同举办的“践行蓝天责任·2015大众网植树节”活动博兴分会场在在博兴县新城二路彩虹桥南侧的国丰农业林场举。来自博兴县环保局、公安交警大队的干部职工以及博兴第六中学、第三小学的大众网小记者、大众网拍客共计300余人组成植树队伍,共种下1000余棵树苗,为绿化家园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博兴分会场300网友植树千棵 两岁萌宝逗翻大伙

各界的植树志愿者集结到一起

博兴分会场300网友植树千棵 两岁萌宝逗翻大伙

大伙儿一块植树

博兴分会场300网友植树千棵 两岁萌宝逗翻大伙

好哥俩儿共同植树

博兴分会场300网友植树千棵 两岁萌宝逗翻大伙

忙着浇水

博兴分会场300网友植树千棵 两岁萌宝逗翻大伙

孩子为小树写下祝福语

博兴分会场300网友植树千棵 两岁萌宝逗翻大伙

植树真好玩

博兴分会场300网友植树千棵 两岁萌宝逗翻大伙

植树志愿者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3月14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3月14日上午,由大众网滨州频道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共同举办的“践行蓝天责任·2015大众网植树节”活动博兴分会场在在博兴县新城二路彩虹桥南侧的国丰农业林场举。来自博兴县环保局、公安交警大队的干部职工以及博兴第六中学、第三小学的大众网小记者、大众网拍客共计300余人组成植树队伍,共种下1000余棵树苗,为绿化家园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上午9时,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在听取完专家讲解植树注意事项后,兴高采烈地拎着铁锨、水桶等工具来到了植树场地。挖坑、搬树、培土……大家伙儿或三五成群或两两配合,干得热火朝天。

  大众网小记者:希望小树快快长大 保护环境

  “今天在这里种下小树苗,希望若干年后,这里绿荫一片。”李月是博兴六中的学生,也是大众网小记者团的一员,她看见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有感而发。今天恰好她的同学王萌生日,她特意给王萌种下树苗,并起名“许愿树”,“愿小树快快长大,保护环境。”

  “出力”挺多的韩明同学还带来了植树卡,认真地写上了自己的名字,“植树卡上写我名,我俩一起共成长。”

  博兴环保局:种下一抹新绿 扮靓美丽家园

  “来,你把树苗扶直,我们给培土。”热闹的植树活动现场,来自博兴县环保局的工作人员干得格外卖力,领完工具不到5分钟的工夫,就种好了两棵树。

  “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种下一抹新绿,扮靓美丽家园,”博兴环保局副局长任福翠说,“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为改善环境做些事。哪怕一点点也是好的。”

  蛮拼的萌宝:你们都让开 让我自己来

  王则旭小朋友今年两岁半,今天也跟着父母和奶奶早早来到了植树现场。领到树苗后,王爸和王妈忙着植树,都顾不上管自己的小宝贝。被奶奶抱在怀里的小则旭,这可急坏了。他挣脱奶奶的怀抱,拎着一把塑料铲,朝父母跑去。由于植树地点土质疏松,小则旭一下子摔了个四脚朝天。顾不上疼,他快速爬起来继续跑,嘴里还喊着“你们让开,让我自己来”。为了植树,王则旭小朋友也是蛮拼的,小家伙可爱的模样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一上午的时间很快过去,以前光秃秃的土地上整整齐齐地树立起一行行树苗。看着荒地变绿林,大家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