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16植树节 > 活动回顾

“小树成长 他也成长” 150名师生植下希望树

2015-03-14 20:52:00    作者:邱延岗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大众网;植树;滨州实验学校;150名师生;爱护环境;
[提要]3月14日,由大众网滨州频道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共同举办的“践行蓝天责任·2015大众网植树节”活动在滨州市莲池夜月景区举行。来自滨州实验学校二零一四级七班的150名师生及家长成为本次植树大军中最大的一支团队,给植树活动增添了无限活力。

“小树成长 他也成长” 150名师生植下希望树

小学生们与家长一起植树

“小树成长 他也成长” 150名师生植下希望树

师生一起植树

“小树成长 他也成长” 150名师生植下希望树

植树后师生一起合影

  大众网滨州3月14日讯记者 邱延岗)3月14日,由大众网滨州频道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共同举办的“践行蓝天责任·2015大众网植树节”活动在滨州市莲池夜月景区举行。来自滨州实验学校二零一四级七班的150名师生及家长成为本次植树大军中最大的一支团队,给植树活动增添了无限活力。

  上午10点左右,滨州实验学校二零一四级七班的家长们拿着铁锹,孩子们则拿着小水桶来到植树地点,开始干了起来。虽然学生们年龄不大,但干起活来都很有劲,有的清理树坑,有的抬水,有的扶树苗……“今天和妈妈还有同学一块植树非常地开心,我种的小树会慢慢长成大树,小鸟可以在上面休息。”盖家瑞说。

  滨州实验学校的刘老师说,植树节的意义并不仅仅局限于去植一棵树,而是让孩子们更加关注绿化环保,倡导低碳生活。通过这样的活动,孩子们增强了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人人争做绿色文明的使者和小卫士,我们的环境会变得越来越好。

  据了解,这些带着孩子来植树的家长都有一个共同的想法,就是让孩子亲自种树,学会爱护树木,让孩子从小懂得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小树在成长,孩子也在成长,种树意味着播种希望,希望孩子健康成长,也希望咱们滨州的环境越来越好。”一学生家长说道。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