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15植树节 > 活动回顾

滨州30名义工参加大众网植树活动 黄河边播种春天

2014-03-16 00:58:00    作者:卢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_星火义工_大众网植树活动_黄河边_播种_春天
[提要]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5日,大众网滨州站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共同举办“农行植绿 抗击雾霾”滨州网友大型植树公益活动。其中,30名滨州星火义工也积极参与到植树的队伍中来,和大家一起播种春天。

滨州30名义工参加大众网植树活动 黄河边播种春天

滨州星火义工们在植树

滨州30名义工参加大众网植树活动 黄河边播种春天

义工们一起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3月15日讯记者 卢志强)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5日,大众网滨州站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共同举办“农行植绿 抗击雾霾”滨州网友大型植树公益活动。其中,30名滨州星火义工也积极参与到植树的队伍中来,和大家一起播种春天。

  滨州星火义工小组组长崔俊峰说,星火义工平时除了参与扶贫、帮困、助残等慈善活动外,环保也是其中很重要的工作,义工们经常深入公园、社区捡拾垃圾。今天的植树活动,也是星火义工环保工作的一部分。今天来到活动现场的义工有30多人,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可以让他们去影响周围的人群,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

  滨州星火义工成员安强是带着孩子过来植树,他告诉记者,得到大众网和农行要去黄河边植树的消息后,星火义工及时发布了征集帖,并安排相关负责人带队过来参加。义工们都非常踊跃,今天来到活动现场的义工大的50多岁,小的不到十岁。

  “这次是今年第二次带孩子植树,一方面为绿化滨州出一份力,让滨州的天空更蓝,空气更湿润;另一方面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让他从小学会珍惜环境,热爱大自然。”安强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