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15植树节 > 活动回顾

沾化拍客及义工28人道路绿地上植树为沾化增添绿色

2014-03-16 19:31:00    作者:卢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_沾化拍客_义工_人工道路绿地_植树添绿色
[提要]3月16日,大众网滨州站举办的“农行植绿 抗击雾霾”滨州网友大型植树公益活动由滨州转移到了沾化,沾化拍客团拍客以及沾化星火义工28人来到沾化西城银河四路的道路绿地上植树,为沾化增添绿色。沾化城管执法局市政处工作人员作现场指导。

拍客团成员栽种树苗

小义工跟着爸爸一起植树

  大众网滨州3月16日讯记者 卢志强)3月16日,大众网沾化拍客植树活动举行,沾化拍客团拍客以及沾化星火义工28人来到沾化西城银河四路的道路绿化带上植树,为沾化增添绿色。沾化城管执法局市政处工作人员作现场指导。

  16日上午9:30左右,拍客和义工们拿着铁锹,孩子们则拿着小水桶来到植树地点,开始为沾化种植绿色。

  义工宋静带着孩子一块来植树,她告诉记者,参加这样的植树活动,既美化了沾化的环境,也会从中收获快乐。带着孩子来参加这样的团队活动,可以让她学会独立,也培养了她的团队意识、参与意识和环保意识,让她从小学会珍爱自然,保护环境。

  7岁的陈奕白说:“今天和妈妈出来,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我种的小树会慢慢长成大树,小鸟可以在上面休息。”

  沾化拍客团团长郭九涛说:“今天的活动是昨天活动的继续,通过组织这样的植树活动,可以绿化沾化,改善环境,这个地方也将成为沾化拍客的拍客林。”

  沾化县城管执法局市政处主任刘振国表示,今天非常感谢沾化拍客团拍客和星火义工们来到这里义务植树,种的树越来越多,可以改善沾化城区环境,净化周围的空气,为居民创造一个舒适宜居的环境,是一件造福子孙后代的好事。“树种上以后,至少得浇三遍水,后期工作人员还得除草、施肥,做好后期的管理。”刘振国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