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15植树节 > 活动回顾

大众网携农行黄河边植树绿化母亲河 200网友参加

2014-03-15 13:51:00    作者:卢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_大众网_农行_黄河边植树_绿化母亲河_网友
[提要]3月15日,大众网滨州站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共同举办“农行植绿 抗击雾霾”滨州网友大型植树公益活动,共建大众网网友林。农行滨州分行员工、社会志愿者、沾化拍客团拍客、开发区一中学生及热心网友共200人来到黄河大坝为滨州播种绿色。

活动现场200名网友一起参与植树 摄影记者/贾矿中

活动现场大家忙碌的热火朝天 摄影记者/贾矿中

  我也要种小树 摄影记者/贾矿中

小朋友帮助爸爸一起植树 摄影记者/贾矿中

  大众网滨州3月15日讯记者 卢志强)3月15日,大众网滨州站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共同举办“农行植绿 抗击雾霾”滨州网友大型植树公益活动,共建大众网网友林。农行滨州分行员工、社会志愿者、沾化拍客团拍客、开发区一中学生及热心网友共200人来到黄河大坝为滨州播种绿色。

  本次活动由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大众网滨州站主办,滨开黄河河务局协办。活动开始前,在黄河大坝举行了简单的启动仪式,仪式由大众网滨州站站长范荣鹏主持,滨州市网络办科长高斌,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副行长、党委委员董建俊,滨开黄河河务局张肖堂管理段段长孙德宝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范荣鹏在启动仪式上说,在此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之际,首先感谢滨州市网络办、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滨开黄河河务局以及广大网友对本次大型网友公益活动的支持。自2012年起,大众网滨州站已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成功举办了两届大型网友公益植树活动,累计植树两千余棵,为滨州的环保工作频添新绿。2014年值此全国遭遇十面“霾”伏之际,滨州大众网继续践行媒体社会责任,再次发起“农行植绿 抗击雾霾”的植树活动,为滨州的“蓝天白云”贡献自己的力量。

  董建俊表示,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美化生态家园,是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一个重要标志,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惠及子孙的大事。近年来,滨州农行秉承“扎根滨州,服务滨州,建设滨州”的服务宗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当前的植树造林活动,是我行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和义务的又一重要举措。“地更绿、花更多、景更美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滨州农行愿与社会各界一起,伸出我们的双手,履行我们的义务,贡献我们的力量,共同创建我们美丽的家园。”董建俊说。

  沾化拍客团成员郭久涛说:“听说站上要组织网友植树,我一说大家都很活跃,共有30人左右参加。前段时间滨州雾霾天气比较严重,今天我们来到黄河边植树,能够为净化滨州空气、抗击雾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滨州星火义工成员安强是带着孩子过来植树,他告诉记者,环保是义工们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得到大众网和农行要去黄河边植树的消息后,星火义工及时发布了征集帖,并安排相关负责人带队过来参加。义工们都非常踊跃,今天来到活动现场的义工大的50多岁,小的不到十岁。

  “今天带孩子过来植树,一方面是为绿化滨州出一份力,让滨州的天空更蓝一些,空气更湿润一些;另一方面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让他学会珍惜环境,热爱大自然。”安强说。

  9岁的安慕石调皮的说:“今天跟爸爸出来一起种树很好玩,种上树以后,小树苗会陪我一起长大。”

  大众网网友崔俊峰说,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来到黄河边植树,亲近亲近大自然。通过植树,能够改善大气环境,防风固沙,让滨州的空气变得更干净、更新鲜。市民生活的在一个好的环境里,生活、工作也会更愉悦。

  据了解,近年来,大众网大力宣传生态环保理念,已连续5年组织了数百万名网友进行义务植树,累计种植树木500万棵:从2009年济南凤凰山开始,大众网网友的植树大军已遍布全省17地市。2014年,大众网在17地市再度同步发起“植绿家园治污减霾,共享齐鲁蓝天白云”植树活动。治理雾霾,染绿齐鲁大地。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