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抢抓德大铁路通车机遇 加快建设铁路物流园区

2015-01-27 20:55:00    作者:卢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滨城区;两会;张宝亮;德大铁路;通车;机遇;铁路;物流;园区;
[提要]1月22日,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宝亮在滨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抢抓德大铁路即将通车的重大机遇,结合火车站站前广场启用,加快建设铁路物流园区,引进培育一批大型高端物流企业,努力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

  大众网滨州1月27日讯记者 卢志强)1月22日,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宝亮在滨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抢抓德大铁路即将通车的重大机遇,结合火车站站前广场启用,加快建设铁路物流园区,引进培育一批大型高端物流企业,努力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

  “滨城区要像抓工业一样抓服务业,像抓工业项目一样抓服务业项目,努力实现服务业发展提速、占比提升、结构优化、贡献提高,全力打造服务业强区。”张宝亮说,滨城区要加快建设高端商务区,大力促进大连万达开工建设,积极推动欧尚超市、南京雨润、苏宁生活广场、华美立家等项目签约落地,集中打造购物、休闲、娱乐、商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城市核心区,努力满足广大群众生活和健康消费需求。

  张宝亮指出,滨城区还要加大对地方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性担保公司的扶持,积极引入市外金融机构,确保青岛银行落户,不断扩大金融业整体规模,全力打造功能完善的区域金融中心。同时结合新型城镇化建设、城中村改造,积极稳妥处理城区“烂尾”工程,重视发展教育、医疗、健康、养老、休闲等配套服务产业,加快城区人气集聚,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年内完成风度柏林、河畔盛景等房地产项目建设,加快国营汽车站旧址开发、京博·儒苑上邦、东海壹号等项目的开发建设。

  “滨城区还要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积极推动与阿里巴巴集团的深度合作,鼓励企业开展网络批发零售,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创建淘宝特色中国·滨州馆,并加快淘滨州、0543团购网等电商平台扩规提档。”张宝亮说。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