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14植树节 > 活动回顾

滨职师生参加滨州大众网植树活动 学习雷锋精神

2014-03-06 11:13:00    作者:王君彩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职业学院 植树 高凤阁 同学 师生
[提要]在植树现场,来自滨州职业学院的同学们,人手一把铁楸,干劲十足。滨州职业学院学工处处长胡云斗告诉记者,学院现在形成了浓厚的学雷锋氛围,正在开展一系列的学雷锋活动。

滨州大众网友植树活动 滨职学生网友成主力军

  滨州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高凤阁与同学们一起植树

滨州大众网友植树活动 滨职学生网友成主力军

  滨州职业学院学工处处长胡云斗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滨州大众网友植树活动 滨职学生网友成主力军

  滨州职业学院学生参加植树活动

滨州大众网友植树活动 滨职学生网友成主力军

  滨州职业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植树活动  

  大众网滨州310日讯(记者 王君彩)今天上午,“农行杯”滨州大众网友植树活动吸引了滨州职业学院的70余名学生和老师参与,个个热情高涨,成为本次植树活动的主力军。

  在植树现场,来自滨州职业学院的同学们,人手一把铁楸,干劲十足。据了解,这些学生都是滨州职业学院自律委员会的成员,该院学工处和党委宣传部发出参加本网植树活动的倡议后,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自律委员会主席刘超告诉记者,自律委员会是校内一个独立组织,职责就是服务同学、服务学校。他表示参加这次活动,为母亲河做绿化,是当代学生应该做的事,“以后有机会,还会号召同学们一起来参加。”

  滨州职业学院大一学生李志祥,面对记者采访,喊出了自己的口号:“为人民服务,建设美丽黄河。”同样是来自该院的大一学生成晟,是自律委员会编辑部成员,他告诉记者,回去后要把今天的活动写成稿件,在他们自己的刊物上发表。当记者问及,为何参加这次植树活动时,成晟说:“最近山东的空气质量不好,种树绿化可以让环境更好,”他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自己为社会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很高兴,还锻炼了身体,一举两得。

  “别看我是女生,我可干了不少活。”郭晓月说,她是该院自律委员会的副主席。她告诉记者,她跟同学一起挖了七八个树坑,搬了十来棵大树,还负责给大家发水喝。参加这次植树活动,她感觉受益颇多,跟老师、同学们一起劳动,相互之间更进一步沟通了解、增进了感情,还欣赏了这沿途的风景 ,收获了一个好心情。

  滨州职业学院学工处处长胡云斗告诉记者,学院现在形成了浓厚的学雷锋氛围,正在开展一系列的学雷锋活动。参加这次植树活动,同学们都很积极,老师们也踊跃参与,学工处、组织处还有党委宣传部的所有老师都来参加了这次活动,这也是号召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为他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