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爱·向暖而行 九三集团全程助力第四届中俄博览会万人徒步活动

2017-08-31 14:39:00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侯巍

  东北网6月17日讯 6月17日,以“接力爱·向暖而行”为主题的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国际油画展万人徒步公益活动在中国?哈尔滨成功举办,上万人用行动展现出这座城市的文化魅力和公益爱心,全国粮油领军品牌九三集团全程助力本次万人徒步公益活动。

  本次徒步活动全程7.2公里,上万人由黑龙江广播电台各频道、各频率实力主播带队,从哈尔滨市人民广场起步,步行至群力音乐公园。活动全程与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国际油画展完美结合,堪称艺术之旅。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一次爱心使命的温暖召唤,黑龙江电视台五大频道、龙广九大频率全程配合宣传,本次徒步活动所募集的“助梦基金”,将作为爱心善款全部投入到龙江“春蕾计划”专款专用,资助春蕾女童,全国粮油领军品牌九三集团作为本次活动的全程助力单位,和上万人一起为“春蕾女童”汇聚爱的力量,把“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的企业宗旨化作爱心投入的无私的公益活动之中。在活动现场200名九三集团员工组成整齐的徒步方阵,和所有徒步选手集结在哈尔滨人民广场,九三集团副总经理牟欣伦和黑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的李晓明主任一起为“春蕾女童”发放了助学金。

  九三集团副总经理牟欣伦和在徒步开始前代表集团发表讲话。

  据了解,根植黑土、领军全国食用油行业发展的九三集团,32年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致力于为更多人提供健康的保障。这一次全程助力第四届中俄博览会万人徒步公益活动,是九三集团再一次用实际行动传承北大荒精神,弘扬九三企业文化精神,也是九三集团作为民族粮油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又一次集中体现。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