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中国 油你起舞”九三集团举办“九三杯”东北三省广场舞汇活动

2017-08-31 14:37:00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侯巍

  东北网6月29日讯 (记者 侯巍)近日,由全国粮油行业领军品牌九三集团主办的“九三杯”东北三省广场舞汇演活动隆重启动,本次活动以“悦动中国,油你起舞”为主题,旨在答谢广大消费者对“九三”的支持,丰富东北三省居民的的消夏活动,同时也是九三集团是深化全民健身活动、关爱老年人健康的一项重要举措。首场活动于6月24日在哈尔滨市果园星城小区广场成功举行,上百名广场舞表演者带来了热闹非凡的广场舞汇演,精彩的“九三杯”广场舞汇演还在继续,第二场活动锁定在7月2日锦州市政府广场。

  

活动现场。

  在首场活动中,五支表演队伍身着带有“九三”字样表演服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依次表演,在夏日骄阳的笼罩下显得活力十足,“九三”红色空飘、小扇子和丰富的九三健康产品也随处可见,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

  不仅如此,活动现场还有精彩的互动环节,当主持人问道,九三都有哪些产品时,参与者脱口而出:“九三清香大豆油、九三花生油、九三豆浆粉,我们经常吃呢!”现场获胜者均获得九三专属小礼品一份,到场居民也表示,希望九三集团把这么有趣又健康的活动继续办下去。

  

活动现场。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品牌大会上,根植黑土、领跑中国大豆油行业发展的九三集团再次入选2017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突破260亿,随着企业品牌形象的不断深化,品牌价值也在持续提升。企业在今夏举办的“九三杯”东北三省广场舞汇演活动,是希望在关爱老年人健康,为广大老年人朋友交流学习、展示风采提供机会的同时,也让消费者走近九三产品,能更深入地了解九三集团“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的企业服务愿景,从而让更多人珍视健康,选择九三,快乐生活。

  

活动现场。

  接下来,九三集团将在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内继续举行9场东北三省广场舞汇演,7月2日相约锦州市政府广场,精彩纷呈的“九三杯”东北三省广场舞汇演将为今夏的东北三省带去活力与健康!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