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集团获“黑龙江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2017-08-31 13:43:00 来源: 搜狐网 作者:

  由黑龙江省政府、新浪黑龙江主办,九三粮油工业集团协办的激荡新思维?龙江经济发展论坛暨新浪黑龙江五周年庆典于8月4日下午在哈尔滨华旗礼堂圆满落幕。

  国内知名经济学家、财经作家吴晓波做客本次论坛,与我省企业家分享了对东北经济未来发展的优势和趋势的看法并作了主题演讲。新浪微博运营副总经理兼社会责任总监董文俊和黑龙江省政府、媒体、企业相关人士以及微博达人等也参与其中,针对龙江经济发展展开讨论,汇集龙江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新目标和新方向。

  九三集团总经理杨宝龙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并在论坛上与我省相关领导、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等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与东北振兴大计。

  此外,龙江影响力企业评选结果在本次论坛上揭晓,九三集团凭借匠心品质、扎实的市场口碑和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龙江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九三集团全程助力本次论坛,旨在为我省企业建立良好的沟通平台,完成龙江经济发展的又一次新的探索,共同努力加快推动龙江经济转型升级,让此次论坛成为促进龙江企业、景区及机构寻找机遇、实现价值、促成合作、催生奇迹的强大平台。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