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集团召开2017年全国经销商大会 朱亚文惊喜现身

2017-08-31 15:11:00 来源: 九三粮油工业集团    作者:

  东北网7月22日讯 7月22日,在全国粮油领军品牌九三集团第32个企业日来临之际,全国各地的九三经销商齐聚哈尔滨大剧院,隆重召开以“一路油你,聚势征程”为主题九三集团2017年全国经销商大会,共启合作共赢新征程。

  本次大会围绕“产品与市场、发展趋势、挑战及机遇、业务战略、协作共赢”等问题展开。会上,九三集团总经理杨宝龙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九三集团经过去年一年的全国发力已走出东北,面向全国。希望经销商朋友们紧跟九三的步伐,我们所做的事业关乎亿万国人的健康,可以说我们责任重大,我们不能出现任何偏差,“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九三32年来一直不曾忘记坚守的诺言,一路在坚持……

  会上,三位经销商代表分享与九三的真情故事。他们表示,多年来,因为坚持向百姓传达选择九三产品更是选择健康,让他们或是成为千万资产的实干家,或是传承九三情怀成为追梦人,每年的经销商大会都让他们收获颇丰。

  立足黑土地,根植北大荒的九三集团,品牌价值已从2016年的206.58亿元增长到今年的260.75亿,增幅达26%,这是九三品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也让所有经销商备受鼓舞。会上,九三集团产品管理部总监孙雷、终端渠道管理副总监刘关毅分别向广大经销商进行产品推介和营销策略的宣讲,让大家充分地了解了九三的产品品系、新品的研发以及新一季的工作规划、政策导向等情况。

  值得关注的是,大会上还安排了九三集团代言人朱亚文见面会的惊喜环节。朱亚文表示,能为中国好豆油代言他特别荣幸……现场他宣读了优秀驻店业务员、优秀经销商、经销商特别贡献的获奖人,并与观众共同喊出:“我们与九三一起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的郑重承诺。

  本次大会不仅展现了九三集团32年坚持发展健康产业的信念与决心,也彰显了九三集团作为中国食用油领军企业的胸怀与梦想。一路油你,九三集团将继续以“互利共融、诚信发展”为合作理念,为经销商搭建最为广阔的发展空间;聚势征程,九三集团与经销商伙伴一道,坚守“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