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品牌贡献力量 九三集团再次入围2017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17-08-31 15:07:00 来源: 九三粮油工业集团    作者:

  

  为中国品牌贡献力量 东北网6月22日讯 2017年6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2017年(第十四届)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备受关注的“2017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最终榜单荣耀揭晓,全国食用油行业领军品牌九三集团再次入围2017“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与海尔、CCTV、人民日报、中国工商银行等品牌齐聚一堂,共话品牌盛宴。九三集团再次入围2017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本届会议的一大亮点就是代表中国最高水准的品牌国家队阵容的“2017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的揭晓,经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数据评测显示全国食用油行业领军品牌九三集团再次入选“2017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最终榜单,九三集团副总经理张理博代表“九三”品牌到场领取“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荣誉证书和奖杯。

  根植黑土地、领军中国大豆油行业发展的九三集团这一次凭借匠心品质、扎实的口碑斩获荣誉可谓实至名归。2016年,雄踞东北的九三集团强势突击,加速进军全国市场,展现中国食用油品牌风采。2016年九三品牌价值为206.58亿元,2017年已增长到260.75亿,增幅达26%,总排名由173位升至167位,行业内仍位居第三位,随着企业品牌形象的不断深化,品牌价值也在持续提升。九三集团用匠心品质引领消费升级,用领军实力为中国好豆油代言,为中国制造、中国品牌贡献力量,守护越来越多人舌尖上的安全与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