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品牌价值发布盛典在哈璀璨启幕

2017-09-03 2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亮 焦瑜 于晶莹

“中国九三 民族荣耀”九三品牌价值发布盛典

盛典现场热闹非凡

九三品牌价值发布盛典进行中

盛典留念

  大众网哈尔滨9月3日讯记者 曹亮 通讯员 焦瑜 于晶莹)崛起民族品牌,彰显世界高度。9月3日,为展现九三品牌价值突破260亿的世界高度,庆祝九三集团荣获首届黑龙江省政府质量奖和九三集团第32个企业日的到来,以“中国九三 民族荣耀”为主题的九三品牌价值发布盛典在哈尔滨防洪纪念塔前荣耀启幕!

  这是九三集团开展的首次大型户外品牌文化的荣耀盛会,活动从“品牌溯源、品牌荣光、品牌担当”等方面全方位、立体式地诠释九三品牌的世界价值。九三集团董事长、总裁杨宝龙出席活动并表示,32年来,九三集团带着不畏艰险、奋勇当先的艰苦奋斗精神在国际油脂市场上拼杀,经历了国际大豆市场前所未有的波澜壮阔;带着维护国家食品安全、振兴民族大豆产业的坚定信仰为国人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并且32年初心不改、始终如一。未来,九三集团将不负重望,继往开来,把“九三”品牌打造成为中国大豆油的标志性品牌,全球70亿人的世界品牌。

  活动现场,还对九三集团三首企歌进行了现场首发,著名歌手平安莅临现场,演唱了九三集团重量级企业歌曲《最是担当我九三》。

  据了解,2017年,九三品牌价值仅用一年时间增幅26%,冲破260亿大关。同时,荣获黑龙江省质量领域最高奖项“黑龙江省政府质量奖”,并成为唯一一家获得主奖项的农副产品加工企业。这是国人对九三集团32年专注品质、始终如一的最好肯定和强力支持。

  九三集团始终坚持“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的企业宗旨,践行“诚信、责任、敬业、忠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秉承“严格管理、质量优先,追求卓越、行业领先,不断创新、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将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保障,把品牌建设作为企业发展壮大的有力助推,引领行业发展。

  专注品质真挚如一 责任典范铸就辉煌

  在保证产品品质上,九三集团下足了功夫,自觉担当食品安全责任,主动制定高于行业标准的企业标准,在确保从原料进厂到产品出厂的58道防线、23个关键过程、15个专检点的“安全屏障”之外,还全面导入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绿色食品认证等系列食品安全认证标准,为九三极致产品保驾护航。

  在保证品质的同时,九三集团致力于大豆产业的转型升级,积极打造“工业化和信息化”的“两化”融合。以“互联网+生产”为引擎,开发了“智慧九三云平台”移动终端,实现了经营决策的移动化、即时化;以“互联网+采购”为支撑,研发了网络电子采购系统,实现了采购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以“互联网+营销”“互联网+金融”为驱动,与兴业银行合作“随兴盈”项目,为客户量身打造了集采购、销售、仓储、物流和支付为一体的资金管理平台。今天的九三正在将大数据、云计算融入大工业,建设“智能工厂”,打造“智慧九三”,实现“九三制造”向“九三智造”转变的“高速路”。

  伟大品牌匠心营造 高擎梦想光耀世界

  在品牌建设上,九三集团始终以深耕民族大豆产业、做中国大豆油标志性品牌为品牌建设目标,不断做深、做强品牌建设工作,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完善渠道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强化营销能力,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价值,用品牌效用引领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近年来,九三集团开创了“龙头企业+专业公司+基地+农户” 的农业产业化发展新模式,为“九三”产品的绿色安全提供了最具力证的品牌背书。除此之外,在产品和品牌推广上也是强势发力,不仅冠名高铁列车、赞助商会展会,还邀请了具有代表性的新生代影视演员朱亚文作为九三产品代言人,并在央视黄金时段投放产品广告,一时间,九三的绿色旋风席卷华夏大地,“好豆油,选九三”的产品理念也深深注入到消费者的头脑中。

  2017年,九三集团将继往开来、奋勇冲锋、不断向前。32年之于人,属血气方刚之年,会目光如炬,光彩夺人;32载之于企,乃风华正茂之际,当横刀立马,壮志凌云。今天,32岁的九三集团正朝着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昂首阔步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