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任瑞新:全镇经济运行平稳 社会事业发展良好

2016-01-21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代表任瑞新:全镇经济运行平稳 社会事业发展良好

店子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任瑞新

  大众网滨州1月21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2015年,店子镇域经济发展呈现出运行平稳、结构优化、质量提升的发展态势。"博兴县人大代表、店子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任瑞新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全镇完成地方财政收入5826万元,规模以上企业达到32家,工业生产总值85亿元,实现利润9000万元,利税1.5亿元。

  任瑞新向大众网记者介绍,2015年,店子镇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大力实施"工业经济强镇、特色农业富民"两大战略,全镇经济呈现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社会事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工业园区现有彩涂线82条,镀锌线35条,金属延压生产线12条,年产值400亿元。是全省甚至全国重要的新型建材加工基地。目前店子镇积极加速板材产业的转型升级,提高企业的科技创新理念和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制与开发。在传统钢板板材产业健康发展的同时,发展新兴企业。

  "镇上始终坚持民生优先、惠民为基、民安为本,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热点、难点问题。"任瑞新说,店子镇大力推进环境整治,加强环保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水利建设和硬件配套建设,深入开展"乡村文明行动",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

  任新瑞说,全镇牢固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始终以改革创新精神,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全力筑牢赶超跨越发展的组织保障。加强村级组织规范化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重点围绕激励干事业、规范民主议事、强化为民服务三项工作,严格落实"1+5"党内基层民主运行机制。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四亮"工程,严肃财经纪律约束,规范村级财务制度。

  "店子镇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创新调解工作机制,整合各方面资源,多部门联动,全力推动平安店子建设。同时,从严落实安全生产,切实做好各项惠农工作。"任瑞新说,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店子镇将积极对接县"三区"建设,提升标准,狠抓落实,全力建设"生态、宜居、活力、富裕"新店子。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