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闭幕 王信峰当选九届政协主席

2017-01-17 22: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郭九涛

  大众网滨州1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郭九涛)1月1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滨州市沾化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大厦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闭幕。大会选举王信峰为九届政协主席,牟金合、卢玉凤、陈明、张振华、李国志、郭庆学为副主席,刘洪华为秘书长。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关于八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八届区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区政协2017年度协商工作计划的决议;通过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决议。

  王信峰在讲话中,对本区政协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讲政治,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二要搞好服务讲大局,围绕改革发展献计出力。三要关注民生讲团结,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四要完善机制讲规范,着力提升协商民主效果。五要务实肯干讲实效,全面推进履职能力建设。

  王信峰说,党和人民给予我们“政协委员”这个光荣称号,同时也意味着给予了我们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这种责任是对国家的责任、对人民的责任、对政协事业的责任。作为政协委员,要增强委员意识、珍惜委员荣誉、维护委员形象,牢固树立法治观念,模范遵守宪法法律,自觉锤炼道德品行,不断提高能力素质,无论是在本职岗位上,还是在社会公众和政协工作中,都要勤于学习、努力工作、严于律己,始终如一地承担起政协委员的责任和使命。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