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友:在城区开展亮化工程 消除不安全因素

2017-01-15 1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郭九涛

政协委员李爱友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滨州1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郭九涛)沾化区新一届政协委员、沾化区爱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负责人李爱友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今年参会的提案是建议在沾化城区开展亮化工程,消除不安全因素。

  李爱友介绍,一直以来,沾化城区的路灯都是到了晚上12点就关掉,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晚上看不清容易出出事故;职工上下班,有的三班倒,不安全;高三的学生早上上学时间是5点半,来回跑的学生也不安全;商铺容易发生被盗案件。

  "按照有关规定,城市道路的灯,开灯时间是夏季19点半到5点,冬季是17点半到6点。"李爱友说,经过咨询了解到,关灯的原因是经费不足。从节约用电的角度,他建议,每个路口的4个灯必须亮,每条街隔两个灯亮一个,或者路两边的灯只亮一边,给夜里出行的人提供方便,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