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一中、北中周边道路限行 通行线路图出炉

2016-06-06 12: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管林建

高考期间一中、北中周边道路限行 通行线路图出炉

北镇中学周边通行图

高考期间一中、北中周边道路限行 通行线路图出炉

滨州市第一中学周边通行图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管林建)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高考了,为确保考试期间交通安全畅通、考场周边交通秩序良好,滨州交警发布道路限行公告,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滨州城区滨州一中、北镇中学考点周边将采取限制车辆通行、限制时段通行、禁止车辆停放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具体限行措施:

  第一中学考点周边:6月7日至8日,上午7:00至下午17:30,渤海十路的长江一路至长江二路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6月8日上午12:00至下午16:00,长江一路的渤海十路至渤海十一路路段及长江二路的渤海十路至渤海十一路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北镇中学周边:6月7至8日,上午7:00至下午17:30,黄河八路新立河西路至黄河八路渤海十五路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6月8日上午12:00至下午16:00,黄河八路新立河西路至黄河十路新立河西路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6月7至8日,新立河西路黄河七路至黄河十路段、渤海十五路黄河七路至黄河十路段为高考期间临时停车场,车辆较多,请提前一个路口绕行;

  社会车辆途径北镇中学考点周边,请在黄河八路新立河东路、黄河八路渤海十六路提前向南向北绕行;

  另外,6月7至8日黄河八路渤海十一路至渤海十六路段道路禁止停放车辆,违停车辆将被拖移。

  滨州交警提示:不接送考生的驾驶员朋友在高考期间尽量绕开考场周边道路,共同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考生和家长朋友一旦遇到紧急情况请及时向考场周边的执勤交警、高考勤务车辆和"爱心送考车队"寻求帮助。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