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委书记吕明涛到黄山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4-03-19 10:1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记者 韩金枝 滨州报道

  3月18日,邹平市委书记吕明涛到黄山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邹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欣,邹平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郝凯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秦向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董丽,政协副主席田旭升,政协副主席杨雪芹,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小涛参加活动。

  在黄山街道步行街,吕明涛看现场、查问题、看整改,对前期各单位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店外经营、地面破损、车辆乱停、小广告、飞线等问题现场予以交办,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吕明涛强调,要做实基础设施维护,对路面破损、人行道松动、线缆杂乱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要做实城市精细化管理,合理规范流动摊贩经营秩序,复划增设车辆停车位,加大城市卫生环境管理,特别是背街小巷垃圾清扫清运力度。要做实文明交通出行,加大对不礼让行人、闯红灯、逆行等不文明行为的处罚力度,引导市民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