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人民医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07-03 22:42: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实习记者 宋玉雯 通讯员 冯春霜 滨州报道

  6月30日,邹平市人民医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以“让党的形象在岗位闪光”为主题,围绕“庆祝建党101周年” “动员全体同志奋发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动党建平台重要作用的制度化、机制化安排”三项任务展开。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心珉宣读《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方案》《中共邹平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通报表扬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获奖党员依次上台领奖

  党委书记成延忠做《让党的形象在岗位闪光》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永主持会议并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好党员义务,行使好党员权利,在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勇当先锋,做终身学习、业务发展、学科建设、团结包容、无私奉献、勇挑重担、执行落实、遵纪守法的表率。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