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党建共建聚合力 “同心童趣”伴我行

2022-06-22 22:59:39 来源: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王海波 滨州报道

  为积极践行邹平农商银行的责任与担当,邹平农商银行码头支行党支部与当地镇党委,团委、妇联联合开展了“同心童趣”特别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了有“百年枣园”之称的邵家村,一眼望不到头的葱绿枣园里,已有零零散散的孩子在嬉闹。现场,工作人员协助镇妇联的工作人员布置活动会场,维持秩序。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分发了礼物,与小朋友们一起分享了节日蛋糕。吃完蛋糕后,展现在孩子们面前的是一幅十米画卷,鼓励孩子们画出心中所想、画出希望、画出未来。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和孩子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邹平农商银行积极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服务社会,热心公益,彰显邹平农商银行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