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生态环境局邹平分局突出一线工作法 加强水污染防治督导调研

2022-05-18 21:28: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王珊慧 滨州报道

  为深入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河流断面水质持续稳定达标,5月17日下午,根据中共滨州市生态环境局邹平分局党组(扩大)会议段长口长制有关安排,滨州市生态环境局邹平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健带领执法人员深入一线,实地检查部分河流水污染防治情况。

  在新民一干,孙健与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开发区企业种类,污水产生处置及生活污水、雨水纳管情况,新民一干汇水情况并对新民一干实地踏勘,查看水质,对了解、发现的问题现场研讨,初步研究解决的办法和措施,提出具体的要求和时限。

  在高新街道,孙健一行对企业污水纳管情况、雨污分流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高新街道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相关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孙健强调,水污染防治工作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内容,属地镇街一定要高度重视段长制、口长制的贯彻落实,实行一线工作法,逐个排查排污口及企业,真正摸清每一条支流,每一个企业,每一个街区的污水处置、雨污分流情况,逐一解决存在的问题,实现河流水质的持续稳定达标,实现我市水环境质量的根本性好转。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