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人大常委会到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调研

2022-05-18 21:2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王珊慧 通讯员 刘娜 滨州报道

  5月17日,邹平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室主任李明一行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五味三窗一品”党建阵地,市政务服务大厅综合受理区、帮办代办区、便民服务区、休闲娱乐区、自助服务区和城市展示区等区域,就党建引领服务、“一窗受理”、“异域通办”、“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运行等工作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税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滨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邹平管理部、医疗保障局等大厅主要入驻部门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与调研组就“一网通办”、信息共享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对市政务服务大厅各入驻部门单位优化营商环境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大惠企政策的宣传推介力度,强化政务服务数据共享和应用,提升智能化、自助化服务水平,加强队伍业务培训,更好地服务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及广大中小微企业,促进全市营商环境再提升。

  调研组对市政务服务大厅各入驻部门单位优化营商环境的经验做法,特别是为优化营商环境采取的“项目管家”精准服务、“民说民评”恳谈会、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集成改革、自助办税大厅等深化流程再造、提升服务效能的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大惠企政策的宣传推介力度,强化政务服务数据共享和应用,提升智能化、自助化服务水平,加强队伍业务培训,更好地服务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及广大中小微企业,促进全市营商环境再提升。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