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引发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青年热烈反响

2022-05-18 21:2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王珊慧 通讯员 路来朋 滨州报道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团员和优秀青年职工代表,会后认真组织学习大会讲话精神并引起广大团员青年的强烈反响。

  从1922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到2022年共青团百年华诞,百年的风雨兼程,百年的砥砺前行,我怀着无比激动、兴奋的心情迎接这历史性的一刻。青年群体是祖国强大力量的来源之一,我们需要不断地努力成长,学习提升能力,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作为一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必须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纲领,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中化学第四工程公司工程部 宋彩朝

  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我们这一代的青年,生在中国近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恰逢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个人的命运是和历史进程息息相关的,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我们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要敢于直面棘手的问题,练就过硬的本领,勇担时代重任。

  中化学第四工程公司淄博项目综合部 崔君英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同时,我们也要牢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16字箴言,真正让奋斗成为青春底色,练就过硬的本领,无论遇到什么问题,不退缩,迎难而上。以平凡之躯行不平凡之事,争做一名“有理论上的厚度、有作风上的硬度、有情感上的温度”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中化学第四工程公司成本合约部 刘飞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志须存高远,敢为天下先。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有理想、爱学习,立足于自身的职业,为自己、为社会、为国家做出一份努力。作为中化学交建集团第四工程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我将立足于自身岗位,努力学习考证,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同时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中化学第四工程公司市场开发部 曾灵泼

  共青团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后备生力军,发挥着积极作用。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该坚持与时俱进,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勇争模范,在政治上提高站位,在学习上积极上进,在活动上踊跃参与。加入中化学交建集团第四工程公司第一团支部以来,我时刻铭记自己是一个光荣的共青团员,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漫漫人生路,我希望勇于尝试新的东西、不断挑战极限并尽我所能努力做好,这样的话,即使到了人生的终点,我也能坦然地告诉别人:我来过,我拼过,我此生无悔。

  成本合约部 孙玉鑫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中化学交建集团第四工程公司团委精心组织开展“百年逐梦,薪火相传” — 纪念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四公司广大青年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念。四公司全体员工在活动中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工作岗位,不负韶华,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共青团百年华诞,为奋进新征程谱写壮丽的赞歌。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