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池镇组织召开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2-05-17 19:17: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王珊慧 滨州报道

  5月16日,临池镇组织召开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工会新一届委员会,临池镇党委副书记孟令正主持会议并做重点强调,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介绍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酝酿产生的情况,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

  孟令正对近年来机关工会工作予以肯定,向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未来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实现工会工作新突破;要持续提高工会服务能力、水平,切实发挥工会职能,增强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凝聚力;要深入创新思维,不断提升能力,切实建设创新型、学习型、服务型基层工会组织。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推进我镇政治建设、发展和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