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家庭教育指导讲座

2022-05-17 19:1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王珊慧 通讯员 宋利利 滨州报道

  近日,邹平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家庭教育指导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邹平市第二实验小学宋琴老师以“为爱指明方向,保护少年的你”为主题进行辅导授课,为邹平市人民检察院作出附条件不起诉的未成年犯罪嫌疑人父母开展家庭教育指导。

  宋琴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立法目的和意义,结合家庭教育中经常遇到的困惑,通过讲解事例、与家长互动等方式,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规范家庭教育方式,明确家庭教育的正确方法,促使涉案未成年人尽快正常回归社会。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家庭教育任重道远。下一步,邹平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强化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切实担负起在未成年人保护大局中的特殊职责和神圣使命,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