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谷大厦楼宇党群服务中心综合党委开展政策宣讲活动

2022-05-17 19:1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王珊慧 通讯员 甘俊斐 赵佳 滨州报道

  为增强铝谷大厦入驻企业与街道、社区、双报到单位融合互动,更好服务企业,5月16日,铝谷大厦楼宇党群服务中心综合党委在邹平市黄山街道铝谷社区组织开展“红核铝谷 益企同行”政策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时进行。在多功能会议室,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张洪秀、滕修圳分别为铝谷大厦和街道规模以上企业开展《商事登记业务培训》《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等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帮办代办政策宣讲。在直播间,国家税务总局邹平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刘波进行《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的网络直播培训,有5700余人进入直播间。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交流互动充分,企业进一步了解相关惠企政策的具体内容、适用条件等。

  通过惠企政策宣讲活动,促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