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兴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助力邹平城市经济快速发展

2022-05-17 17:58:39 来源: 今日邹平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王珊慧 滨州报道

  山东兴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下有全资控股子公司山东邹平天兴置业有限公司、山东坤隆达置业有限公司、山东众义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邹平天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现有员工五百余人,2021年上缴税金1.25亿元。

  山东众义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邹平市韩店工业园区,占地面积258亩,始创于1984年,是以蓖麻籽为原料深加工生产国标一、二级蓖麻油、癸二酸、癸二酸二甲酯、癸二酸二丁酯、十二羟基硬脂酸并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的生产企业,是滨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山东省“专精新特”中小企业、中国蓖麻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拥有年处理蓖麻籽80000吨,产出蓖麻油40000吨,年产精制癸二酸10000吨,十二羟基硬脂酸30000吨,癸二酸酯类8000吨的产能。

  山东邹平天兴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目前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等级为二级资质。公司成立以来,积极致力于新城区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先后开发湖光山色、星河上城、天悦学府等经典楼盘,累计开发住宅、商业面积150余万平方米,凭借多年在邹平的深耕经营,赢得了良好的品牌口碑,成为邹平房地产开发龙头企业。

  邹平天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以“美好社区营造者”为使命,公司注重内部管理的不断提升,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物业管理面积约150万平方米, 天兴物业以专业的管理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业主和职能管理部门的肯定。物业公司在滨州市2018年度物业工作评选中,先后荣获:市文明服务明星、市文明创建示范项目、市文明创建标兵企业、市物业行业先进个人,成为唯一一家四项荣誉集于一身的物业公司。

  集团公司本着一流质量、一流管理、一流效益的经营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积极拓展业务蓝图,在激烈的市场经济大潮中不断发展、不断壮大,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为邹平城市经济快速发展再添新动力。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