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打擂比武?夺旗争星”活动

2022-05-17 10:1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王珊慧 滨州报道

  近日,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打擂比武·夺旗争星”活动,围绕落实“11269”工作思路,以及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集成改革、帮办代办、并联审批等改革攻坚重点任务,设擂台、比作为、晒成绩,激励干部职工踔厉奋发、比学赶超,筑梦奔跑、实干致强,以快捷的办事效率、优质的服务水平助推全市政务服务工作走在前列。

  在第一季度中,对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勇于攻坚、敢于担当、高效服务的政策法规股、投资建设股、帮办代办服务股等3个股室授予“担当实干 争先夺冠”流动红旗。对刘海燕、李子阳等30名“邹小帮”授予“首席帮办”“五星帮办”等“星帮办”荣誉称号。对杜海丽、王芳等100名镇街“邹小帮”授予“优秀帮办代办员”荣誉称号。

  据了解,今年以来,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策法规股积极推进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集成改革,邹平市正式被滨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确定为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集成改革试点县区,以优质服务打造了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集成改革邹平样板。投资建设股扎实运行“项目为王”机制,高质量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并联审批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服务水平,邹平市被确定为省工改办“揭榜挂帅”改革创新项目——滨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并联审批标准化试点县区,以“强服务”拼出了项目建设“加速度”。帮办代办服务股高效推进“项目管家”帮办代办服务制度,做到项目在哪里,“管家”服务就跟到哪里,精准服务当好“金牌保姆”,体现了担当实干的风采。帮办代办“邹小帮”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践行主动、用心、高效的服务标准,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持续创优“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营商环境,得到企业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