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办企业专项培训 创新提升营商环境

2022-05-17 10:1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王珊慧 滨州报道

  代位注销是解决企业注销难的破冰之举,歇业备案为经营困难的企业提供了缓冲之机。为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推出代位注销、歇业备案等多项优化企业开办新举措。近日,为加大政策宣传和推广,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专门组织42名企业代表,举办“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开办企业领域专项培训”,帮助企业用活、用好制度改革红利。

  会上,商事登记股业务骨干围绕《滨州市市场主体登记代位注销制度实施方案(施行)》《关于优化市内企业迁移登记的实施意见》、市场主体歇业备案制度及操作步骤等方面进行了宣传、解读和演示,对银行简易开户的意义、流程、提交材料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咨询较多的财务负责人电子签名、电子营业执照启用、企业档案自助查询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