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新国到西董街道调研鹤伴六路迁占工作

2022-05-16 22:01:14 来源: 美丽西董 作者:

  5月16日,邹平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新国到西董街道调研鹤伴六路迁占工作开展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涛陪同。

  李新国来到征地拆迁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施工及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就当前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打算及拆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沟通研讨。李新国强调,要坚持依法迁占,按政策办理,按要求落实,按纪律执行,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积极作为、主动作为,科学规范做好迁占补偿,确保迁占工作依法依规、有理有据,切实保障群众利益。要坚持阳光迁占,坚持把公开透明的基本原则贯穿于迁占的全过程,及时将迁占方案、范围、标准等信息进行公开,确保整个工作透明化、阳光化。

  李新国表示,市人民法院将会继续立足服务大局,深化与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提供精准司法服务,解答相关法律政策,积极发挥法院职能作用,为拆迁工作提供司法保障,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