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委书记吕明涛到邹平市人民医院慰问护士并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13 20:1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王珊慧 通讯员 袁瑞 王广学 王琦 王钰琪 滨州报道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邹平市委书记吕明涛到邹平市人民医院走访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护理人员并调研医院疫情防控工作。邹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王欣,副市长陈静,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玺明,医院党委书记成延忠及院委会全体成员及护士代表参加活动。

  吕明涛为医护人员送上鲜花,代表邹平市委、市政府向医护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对广大医护工作者长期以来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白衣执甲”、拼搏奉献表示感谢。

  吕明涛指出,在前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医护人员冲锋在一线,勇做最美逆行者,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艰辛的劳动,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祝愿全体医护人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医护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自身医护水平,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患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不辜负群众期望。

  走访活动结束后,吕明涛还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调研,他指出,医院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关口,要加强管理管控,持之以恒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从源头做好院感防控工作,探索建立专业陪护队伍,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要关心关爱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铸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全力以赴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