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开展第一轮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专项督查

2022-05-13 16:38: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王珊慧 通讯员 李贝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有效优化党建工作质效,5月5日至12日,邹平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成立督查组,在机关党委书记王拥军地带领下,对全院各支部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对照《基层检察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核评分表》,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对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落实等7类基础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反馈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

  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专项督查是对邹平市人民检察院各支部党务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对规范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邹平市人民检察院将在“查问题、找差距、挖根源、补短板”的主线之下,积极探索加强党建工作的有效措施和长效机制,夯实党建工作根基,推动邹平市人民检察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